[赛博朋克2077]女V朱迪消息内容英简繁三版文本对比(潜水后消息,潜水前暂无)

第一波更新朱迪和V(在我这里的V都默认是女V)的消息内容选项和英简繁对比。

对,就是那种你没选到的在这里应该都可以看见23333

所以含剧透。


说实话我个人更偏爱英文版……简体和繁体翻译各有各好,但也各有问题。

只不过把繁体和简体再次结合以后……你就会发现这女人竟他喵的如此甜美呜呜呜!

甜美可爱程度咻——的一下翻倍再翻倍,突破了大气层突破了宇宙,我心都颤了。


目前整合出来的都是潜水回来以后接收到的消息。

(图片按收到时间排序,最后那张图是满强化的老婆送的霰弹枪)

没有的消息内容会在这条陆续更新(因为没存到档也没记录到,所以得等我重玩:P)

图有错漏,错字之类的请私信或者直接评论告诉我(微博或者老福特)

图我就不带水印了。


###内容### 表示是重复的

***内容*** 表示是V的不同选项内容

第一行是英文,第二行繁体,第三行简体

黄色朱迪蓝色V

老年人视力不太好所以字体都比较大


要搬运的话不用问我,毕竟这事儿我自己本身就要做,顺道发出来给有需要的爱朱迪协会的大家,搬运写明出处尊重一哈我的辛苦劳动就成。


PS:后面会玩男V看朱迪对他说的话和态度,到时候应该也会弄一个男V和朱迪有关的所有内容记录(但总之先让我把所有和V有关的搞完再说男V吧)。

实话说我也不知道这样排版合适不……但对比的话感觉这样是最好最直观的。

当然大家有更合适的排版意见可以告诉我。


Project Judy Alvarez这个tag主要是方便我搜索自己的微博(ry)以后相关记录都会带这个tag。


再多说句感想:还好我把游戏放SSD里,不然疯狂退出主界面换语言读档录选项读档录选项的……读档太慢会等死个狗的……


其实会发在老福特也是以防我他妈又被微博限流……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15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